蔡头凉凉  

试错

原梗来自“I'll try anything once”

2010《The Jerry Springer Show》真人真事

一切美好的都是他们,不足的都是我的。

A:我和M认识两年了,是通过一个聊天软件,我们彼此加了对方好友,发现非常的合拍,于是...我们约好了要以一个特别的方式见面。

H:所以她是一个怎样的女孩?

A:她有一头神秘的黑色的卷发,可爱的颧骨,个头高高瘦瘦,腿又直又长,很温柔也很容易害羞。我...很期待见到她!


H:好了,下面让我们有请M上台。

M:大家好。

H:你是?

M:对,我是男生,两年的时间会改变很多事,在和A的聊天中,我发现A是一个特别善良、温暖的人,我发现我喜欢上他了...所以我提出了这个大胆又蛮有纪念意义的方式碰面,他同意了,我能感受到有东西会在我们中间爆炸。

H:你是真的?

M:是,是的我的性取向就是...我想和他在一起。


H:让我们请回A。

A:Hello,M。

M:Hello,A。

A: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?

M:我...是个男人。


M望着A,A的眼球静默在下眼睑,M的耳道里传来如鼓的心跳,他想捂住耳朵,想抓住那把黄色的香槟,想再凑近一点,以防止自己错过A发出的任何一个音节,M想,爆炸了。


然后A说,人生短暂,何妨一试?


A和M的的鞋底粘着掉落的玫瑰瓣,仿佛要将生命里最后一丝浪漫融入到别人的故事里。

2018-01-27
 

评论

©蔡头凉凉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