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头凉凉  

片段—重逢

来源—有节奏的训练:肌肉可以牢记一生,不会轻易忘记。


 于是世界上最动听的情话或是,在你的鞭笞和不殆的调教下,我将永生把你铭记。纵使你倦怠你厌弃,只要你有但且有重拾我摘取我与我神思再融的那一天,我也将我也能我也愿倾尽所有、所念重造鳞次栉比的记忆宫殿,亲力和围,使其巍巍万丈,当比往昔。

      
  
 我变了?不,你看见的是我肌肉的记忆,它的记忆是一种长久的单调的反复。哦,对,我变了,它的记忆改变了我。


 所以你知道它并不受现在的我控制,它受过去的每分每秒的我所控制。


 所以你能明白,我竟然能在此时对你挤出一个微笑,实在是我对它对自己本身的意志所做出最大的忤逆和违背。但是我想笑,纵使拼尽全身气力只能改变肌肉的这一个弧度,这样的奇迹,我希望它为你发生。哦,不要嘲笑我的泪水,是肌肉记忆的过错,让我变的脆弱。

快拥我入怀,我走入荒野等来黎明,可不是为了在此刻,让我的肌肉记忆来向你诉说我的无可隐藏的秘密,是的,我的秘密,从此也不再将是秘密。
Damien,welcome back! )


2016-03-02 热度-2 AM
 

评论

热度(2)

©蔡头凉凉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