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头凉凉  

证明

A:如何证明你不是gay?你认真的?

对方嘴里发出含糊的单音节,眼里倒是目光炯炯,景泰蓝,上好的景泰蓝。

A:你是吗?

景泰蓝在阳光里盛放,眼波流转,半天憋出一句不确定。

A:人当真可以活的这么潇洒,今日算是我开了眼。如何要证明你不是gay,我们来看看你成为gay的必要条件,一你的性别为男,达标,二你具备男性的生理构造,也具备行gay之事的条件,达标。这两项必要条件你都具备。哦,既然你还不确定,那还有至少一个双性恋的选项,有无女朋友几乎不会影响结果,至于是否对同性有心理抗拒,这个更是无足轻重,毕竟谁管这么多。

对面的人显然呆了,景泰蓝眨巴眨巴,被光线团了一圈,脆生生的吞入霓虹。对面的人飞速的环视了四周,微笑说着不好意思,我好像认错人了。顷刻间,人已走出一小步了。

A:我是反基督。你要明白你的处境,你不能再失去我,你唯一的朋友。

对面的人不再动作了,但仍保持随时欲走的姿态。

A:好了,兄弟。为了伟大的革命事业,我决定帮你。如何证明你不是gay有难度,但换个角度会容易很多。

景泰蓝直勾勾的望着,想着这位仁兄的莲花吐的不错。

A:我和你,凑一对,流言不攻自破。这句话可能不利于你吸收,我加工下。你不确定自己是否是gay,大家都说你是gay,你有了成为gay的必要条件,洞察大势,挣扎和否认都是徒劳,不如破局,虽然我有所牺牲,但一切为了革命事业和同志。

景泰蓝的眼神由于过分专注也变得粘滞移动的异常困难,我现在腿软,你趁我能动之前快走。

A:我先行一步替你安抚一众杂碎。为了反基督,阿门。

十分钟后,西南方向的酒吧里有一个身影飞速掠出。

*补充*有借用《黄金时代》中王小波写的梗。一切歪门邪道皆在我。

2016-02-13 评论-2 热度-5 AM
 

评论(2)

热度(5)

©蔡头凉凉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