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头凉凉  

你看起来很好吃

写给423:想更多的萌,想凑足十个段子。萌在梦里常美,提早发是记挂423的糖,深深的。目前已完成五个。

1.小梅林最喜欢小亚瑟的手。手背胖鼓鼓的,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小梅林在上面留下了一排牙印。像刚出炉的,热度刚好入口的面包,小梅林觉得自己的完美比喻一定会得到妈妈的夸奖,结果他被罚把手掌和面包两个单词各抄写十遍。

2.小梅林逮到机会就会偷偷握住小亚瑟的手,第二次见面的时候,小梅林捏住小亚瑟的手嗅个不停,挣脱不了的小亚瑟以为小梅林要在他手里撮鼻涕,着急的哭了起来。妈妈他的手为什么会有牛奶的香味。小梅林眨巴眨巴眼睛去扫了一个礼拜的牛圈。

3.第三次见面的时候,小梅林邀请小亚瑟一起玩丢手绢的游戏,小亚瑟胖乎乎的小手包在小梅林的掌心里,一圈一圈又一圈,直到小梅林和小亚瑟一起晕眩,然后歪歪斜斜的倒在了草坪上,他们的手还紧紧握着,晕乎乎的小梅林摸索着爬到了小亚瑟身旁,挨着他睡着了。妈妈我为什么要做这么多手绢送给同班同学,亚瑟他…小梅林小声嘟囔道,明明是隔壁班的。

4.听说小亚瑟的手被蜜蜂蜇了,小梅林一路小跑到办公室门口,正准备冲进去时,他发现门虚掩着,从门缝里望去,小亚瑟的头低垂着,肩膀在簌簌的抖动,老师正低声细语的同他说着话。小梅林推开门,轻轻地走了过去,当他终于见着小亚瑟的手红肿的鼓成一个大包时,哇的一声他哭了起来,最后在老师的一再保证下,红肿几天后就会消退,他才小心翼翼拉着小亚瑟走了出去。金发笨蛋,小梅林嘀咕着,还疼吗?小亚瑟点点头,眼圈红红的。我妈妈有教我一个可以止疼的办法,你愿意试试吗?小亚瑟望向小梅林,他的睫毛上还挂着泪珠,嘴角却已经盛满了笑意,微微上扬着,他点了点头。小梅林松开握着的小亚瑟的手,要像捧起刚孵化的毛茸茸的小鸡那样,小梅林用双手极慢极慢的捧起小亚瑟红肿的小手,先轻轻的吹一口气,然后将送给它两片嘴唇。亚瑟直到今天还记得那天梅林眼帘下扑棱的睫毛。小梅林抬起头正撞见小亚瑟红通通的脸蛋。还疼吗?小亚瑟看着不知何时蹲下的小梅林,圆鼓鼓的蓝琉璃眼珠子滚动着,小梅林觉得有点脚酸了,才见着小亚瑟使劲的摇了摇头,转身就跑了起来,小梅林望着颠颠的跑的一顿一顿的小亚瑟,蓝琉璃眼珠子再深一点是蓝莓,小梅林想,这是个连妈妈都不能说的秘密。后来小梅林收到了一罐蜂蜜,而小亚瑟收到了一盒牛奶蜂蜜曲奇。

5.你的手开始抽芽了!小梅林朝着身后的小亚瑟喊道。就像厨房里的白蒜头,抽了新芽,白胎渐渐萎缩,小梅林努努嘴,摸着越来越平实的小丘,你抓紧我的手,亚梅号飞船准备发射!说完,他们便消失在雨帘里,一切都突如其来。他们一起跑向了通往梅林家的小路,到家时,梅林的妈妈像看见两幅被泼过水的抽象画,白色的底板上湿漉漉的水痕混合着泥料无声的蠕动,她顾不上置气赶忙打发两个孩子去了浴室,初春的柴火有些生潮,好半日才燃起壁炉,然后去厨房煮了热茶,小梅林看着小亚瑟有些乌紫的嘴唇,忽然有些后悔,绞干了头发的两人被发配到壁炉前烤火,手里的热茶蒸腾起氤氲的雾气,小梅林和小亚瑟望着对方,不知道是谁先开始的,他们的脸上荡出了笑容,愈来愈大,好像要将对方包裹。雨一直不停歇,小亚瑟给家里挂完电话,不一会儿就从客厅传来了妈妈的笑声。小梅林牵着小亚瑟去了卧室,莹莹星海闪烁,小亚瑟看的目不转睛,是夜光涂料,小梅林得意的说。想一起来一趟太空旅行吗,我的亚瑟王子。小亚瑟吃吃的笑了。

你快过来。梅林的爸爸妈妈依偎在门口,能听见瓷白的小亚瑟和小梅林悠长平稳的呼吸声,他们轻轻的阖了门,相拥着走开了。

2016-04-23 评论-2 热度-5 AM
 

评论(2)

热度(5)

©蔡头凉凉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