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头凉凉  

2018,再见

最后一天把手切了,鲜血滚滚的洇出创口贴,2019年看来会红红火火。
和妹妹一家走了一趟成都和重庆,在嘉陵江边生了点绮思。
知道了奶奶的故事,我偷偷的哭了好几次,谁不都是命运的弃儿。
在酒吧里,混着烟味和音乐,我们互相向对方坦诚,你是你,我是我,我们都长大了不是吗。
2018年第一次出国,遥远的英国,人生,哪里怕起点高只怕没有那份孤的勇气。

今年总归来讲,从收入层面或者是志满的一年。购物是缓解压力的有效途径。
单身主义不断的冒头,我的人生如果能自由到这个程度,爱情也是渴盼的,但刻意实在是不情愿的。
活到了这把年岁,也有想起个把人,难受的堵心,求之不得,我得先做自己,才能做你爱的人。
父母又再老去的一年,我在不断的成熟的一年,未来什么样?我希望永远葆有自我自由和阳光。

2018-12-31
 

评论

©蔡头凉凉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