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头凉凉  

初恋

M:你说,你现在还爱着你的初恋吗?

A:怎么了?

M:答案。

A:唔……爱。

M:我和他?

A:都爱。

嘟嘟嘟嘟嘟嘟嘟……

A:你怎么突然问这个?

M:就这么忘不了他?

A:嗯

嘟嘟嘟嘟嘟嘟嘟……

A:谁允许你搬走的?

M:谁允许你爱初恋的?

A:(笑)因为是你……

M:你……不可能……没有前任?!

A:(笑)

M:(瞪眼)

A:(耳语)我的要求可是很高的哦……

M:(嗫嚅)可是明明“技术很好”。

A:这是天赋加自我修养。

M:(白眼)

A:(拉手)我会一直爱着我的初恋……你下次不能再吃醋哦……

M:(哼唧)大白痴……

傻白甜看多的我咩哈哈哈,完完全全的借梗。原梗来自《男男纪事》。

2015-10-22 热度-5 AM
 

评论

热度(5)

©蔡头凉凉 Powered by LOFTER